吉林省长安网
当前位置: 首页>作风建设大整顿
作风建设大整顿
 深刻汲取教训 强化担当意识

 

831,靖宇县委政法委召开深刻汲取“疫苗案件”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。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,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县纪委常委夏永猛同志参加。

会议由政法纪工委书记主持。一是政法纪工委书记周海威传达县委召开的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;二是政治处负责人刘安强同志宣读《关于深刻汲取“疫苗案件”教训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》;三是政法委副书记刘树才同志作总结讲话。

刘书记强调,长春长生“疫苗案件”发生后,党中央高度重视,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,李克强总理对案件查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。省委、市委和县委对活动进行了迅速动员部署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深厚的为民情怀,充分体现了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坚定决心,充分体现了严肃党的纪律、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。刘书记要求,我们要严格按照《方案》的时间安排开展活动。一是要深刻汲取教训,深入开展警示教育,加强纪律和制度建设;二是要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;三是要强化机制建设,推动“扫黑除恶”专项行动深入开展;四是提高思想认识,合力打好打赢我县“脱贫摘帽”攻坚战。



分享到:
吉林省长安网

主办单位: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-3

顶部